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很多收藏家拥有珍贵的收藏品却没有投保。一些收藏家虽有投保,但却买了一份不合适的保单。保单的条款没有正确有效的保障收藏家的利益。如发生意外,收藏家却拿不到应有的赔偿。

  

1. 什么样的艺术品和珠宝可以投保?

我们承保一般情况下在艺术品拍卖会或画廊见到的物品。比如绘画,雕塑,酒,乐器,古玩等等。   

2. 您的艺术品或珠宝保单设有免赔额吗?

如您私人收藏或企业收藏,我们不设免赔额。如您经营艺术品或珠宝买卖,我们设少许的免赔额 (>SGD1,000) 以降低重复的小的理赔所带来的不便。

3. 艺术品保险的费率多少?

根据您保安保全设施的情况和您投保物品的易碎性,艺术品保险费率介于0.3%到0.5%之间。珠宝介于1.5%到2%之间。最低保费每年SGD1,000 plus 7%GST.

4. 投保艺术品价格基于成本价还是市场价?

您可自由选择。保费根据总投保额乘以费率。

5. 艺术品的市场价格怎样确定?

我们通常以大型拍卖行成交价和艺术品画廊格交易价格为基准。

6. 艺术品保险保什么?

我们承保“全险”保险,包括意外或外在损坏,例如偷窃,火灾,水灾, 抢劫。

7. 艺术品保险不保什么?

保单不保褪色或固有缺陷。同时,保单不保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损坏,例如干燥,潮湿,蛀。此外,保单不保战争,辐射,政府行动。

8. 出险后应该怎样做?

首先尽您可能把损坏降到最低点并拍照留底。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

9. 理赔制度是怎样的?

如投保物品无法修复,我们根据投保价格理赔。您把损坏物品交给保险公司。如投保物品可以修复,我们付修复的费用。如修复后有贬值,保险公司负担贬值的费用。

10. 为什么通过查尔斯艺术品投保?

我们提供专业有效的保险方案。保险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设定。我们致力于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您最优质的保险方案。

    

中文首页    -    关于我们    -    艺术品保险    -    珠宝保险    -    艺术咨询    -    普通保险    -    理赔服务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