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自从2008年,查尔斯以开始从事艺术品保险,其中包括私人艺术品保险,企业艺术品保险,珠宝保险,画廊及美术馆保险,艺术品拍卖行保险,博物馆保险,以及艺术品展览和运输保险。他也为客户提供艺术品管理和估价的意见和建议。自2013年起,查尔斯艺术品保险成立。他为客户代理艺术品保险和相关服务。他对艺术的热忱以及对艺术品保险知识的掌握奠定了他在艺术品保险领域的发展。

 

        

中文首页    -    关于我们    -    艺术品保险    -    珠宝保险    -    艺术咨询    -    普通保险    -    理赔服务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